哈哈 段考終於結束了


只有考星期一到星期三


就等於星期四五放假 =ˇ=


真是太棒了ˇˇˇ


哈哈


有4天的假期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要幹麻ˊˋ


因為大家都在上課啦 ˊˋ


唉唉唉


這一次的段考 也不知道我在考什麼


瞎寫亂寫混過去 =口=


反正只要不要不是交白卷就好麻 ˊ口ˋ


還有謝謝某人交我微積分壓


不然我真的要交白卷了 =口=


真是太刺激了!!!!!


哈哈哈XDDDD


感覺他交的都有考出來 只不過還是有一些沒有交過...


因為某人交的不多壓 ˊ口ˋ


(耽誤他&他朋友太多時間 我會不好意思啦 =口=)


所以後來我們根本就是在玩了... 囧


哈哈XDDD 休息時間~~~


太混了我~~~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