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天是英文英聽的期中成績公佈的一天 =ˇ=


哈哈


我的英聽...50分 =口=


不過比上次高了 =ˇ=


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寫的


什麼都沒看還有50分... 哈哈


太棒了ˇˇˇ


至於英文呢~~~


就稍微低一點了


大概&隨便看看 嗯...


(因為我不想看...英文... ˊˋ)


47分 =ˇ=


哈哈


可以了 =ˇ=


我覺得我已經考的很棒了


哈哈~


想像我高中的成績就... =口=


現在...很OK了~~~棒ˇˇˇ


XDDDDDD


怎麼覺得大學的英文比高中簡單壓 =口=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