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淡水前


我正在整理我的東西


因為有東西要帶來淡水住的地方


整理到一半 我的手機響了


那時在想。。。


這個時候會是誰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是店長


(應該還知道我再說誰吧~哈哈 不能忘記他呀!)


他又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可見他真的顧店顧的很無聊


哈哈


我們說了一下下 


就掛電話了


而且也讓我發現 我真的好久沒回去看他了


唉唉


不是忘就是忙再來就是懶 一直在托。。。


還問我幾點會上。。。


可是我每次上線 他都回家睡覺了 = ="


也不能聊到天呀。。。 @@"


哈哈 總不能叫她起床吧。。。


他每天都很累又無聊的@@"


唉唉 有機會會聊到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