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答應店長要去全家幫忙顧點=ˇ=


中午吃飽飯 在1點之前 就到全家報到


難得一早店長副店都在 哈哈XDD


這時OC剛好到 =ˇ=


所以...只能補了押 >  <


後來副店也來參一腳 幫忙補


感覺上今天進的很少...


而且架上也空很多...


(是生意又變好了嗎@@?)


哈哈哈XDDD


後來店長交給我一大把鑰使


也跟我說哪些鑰使是開保險箱的


哇嗚 放眼望去就是整片藍=ˇ=


(還是有紅的啦@@")


店長跟我解釋一便 他們就走了...


哈哈XDDD


店長的弟弟(?)還說 "你放心把鑰使交給他?"


店長回說 "我相信他 他可以的" 


副店回說 "哎呀 他才不會勒"


聽了都讓我好感動唷 哈哈XDDD


等到店長&副店走後 我就開始顧店了


說好聽點事顧店


說實話 其實也是一直在玩電腦而已 = =


只是三不五時要出去用一下 幫忙站櫃檯而已


哈哈哈XDDD


我一直跟冷冷&婷婷&阿源玩阿給


後來魚魚也也來玩一下 不過很快就下哩


之後也是開會客室聊天&看冷冷的視訊


一直到7點多回家


哈哈~中途去站了30分的班 因為要讓阿富去吃飯休息一下


還有阿保...唉...


給我一個超級大的賤兔...(我只能用超級大來形容而已...)


還有一個金沙(像花的那種)


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唉唉唉 生日都還沒到耶...


記錯日子 也記錯的太誇張了... = =


4月變3月...唉...


不過還是謝謝他啦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