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要考C++


我都忘了... (瞎)


唉唉 還是小黑提醒我的@@"


哈哈XDDD


一到教室 開始"抱佛腳" 0.0


這樣根本看不到多少押 ˊˋ


後來也放棄了...


發了考卷 看了題目 唉...


跟上次的作業好像一模一樣...


我無言了


早知道就看那一張就好了押


更好笑的是 我根本什麼沒有帶!! Q口Q


考出來的成績我已經知道會很差了...


唉ˊˋ 下次在加油 ˊ口ˋ


(現在上課偷打網誌 因為有人跟我說"你都是晚上打")


(所以↑↑↑ 就早上打給你看 ˋˊ 哈哈XDDD)


等等放學還要跟老大出去


因為之前說好的 哈哈XDDD


不知道會去哪...


不過我想應該又是淡水了吧!!!


他都只會帶我去那裡押~~~


嗯 =ˇ=


還有一小時下課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