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跟我媽咪去全聯買餅乾


因為要去掃墓了


所以想買餅乾去拜拜


媽咪騎機車去


我給他載 騎到一半


有一隻貓忽然給他衝進我們的車底下


我跟我媽都嚇到了


因為 真的 差一點 他就死了 = 口 =


超超超極危險的。。。


我爸還說他不喜歡開車時看到貓


因為貓很愛鑽人家的車底。。。


到時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ˊˋ


不過今天買的餅乾


真是我第一是選到手軟


天呀 買超多包的。。。


喜歡吃的都選了 我媽咪還說"不夠" >   <


後來我又拿了幾包是重複的


反正這些餅乾到最後


都是到我弟的肚子裡。。。


他真是太愛吃了 ˊ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