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真的是太討厭蚊子了


昨晚12點睡 一直被他吵到4點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ˊˋ


都被他釘到想睡也睡不著了


也不知道它到底釘了幾個包。。。


超級癢的 根本沒辦法睡 ˊˋ


後來我決定不睡了。。。


可是我真的很累 但是睡了 蚊子又會來


所以 我決定 要 把 他 殺 了 ˋˊ


可是他真的是飛太快了啦


一直殺不到 根本就快瘋了 QQ


一直用到5點。。。


冷冷打給我叫我起床 玩阿給 =ˇ=


哈哈 我當然OK啦


所以先去刷牙洗臉 在上去跟他們會合


因為我已經被蚊子搞到都醒了


所以就上了 跟冷&婷一起玩 >//////<


一直玩到5點30。。。我就要去準備了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掃墓 


所以就趕快去換衣服 準備6點要出門 =ˇ=


唉唉 掃完回來都8點了ˊˋ


我都快累死了。。。


因為那隻蚊子 唉ˊˋ 恨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