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家的小50真的事讓我太刺激了


今天媽咪要趕回台中


因為外婆他不小心跌倒 腳斷了ˊˋ


難過ˊˋ


所以媽咪今天要回台中去看外婆


就叫我載他去景安那裡搭巴士


所以我就換衣服 準備出發


在路上 我家小50一直都很好


一直騎到樂華那裡後。。。。


我家的小50。。。沒油了。。。


我們的車被迫停在路邊||||||


我跟我媽咪 一直在想最近的加油站在哪。。。


嗯。。。永安。。。ˊˋ


好遠唷。。。


我們就趕快發車。。。衝壓~~~


哈哈哈XDDD


老天似乎沒放棄我們 =ˇ=


剛剛好 到了加油站 哈哈 超驚險


不然我們就得自己牽過去 這樣會很累耶ˊˋ


後來 我們加了油 我家的車。。。


開始作怪了。。。


他開始冒煙了。。。 =口=


阿阿阿阿~~~~


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好ˊˋ


後來一直把媽咪安全的載到景安


在回家的路上。。。


我都囧了ˊˋ


那個煙 多的跟什麼一樣


只要紅燈 我停下來。。。


四週 都是我家50的廢氣。。。


超尷尬的。。。囧


那些煙。。。根本就是霧麻。。。


(↑↑如果煙沒有味道的話ˊˋ)


一堆人在看我 在我附近的機車


不是闖紅燈 就是往前騎或往我的左靠。。。


根本就押到雙黃線了 也不願靠近我。。。


所有的汽機車 駕駛人都在看我。。。ˊˋ 囧


所以每到紅燈停下來 我都會超尷尬。。。


這時候 我的紅燈又特別多ˊˋ


每次都害我不知道怎麼騎這台車。。。


唉唉唉。。。ˊˋ


連回到我家樓下 在停車時 都有人說。。。


"好臭唷 是誰的車呀" 我都只能默默停車。。。


假裝沒這回事 一直洗腦。。。他們不是在說我 =口=


哈哈哈XDDD


因為我家樓下就是郵局銀行的 所以人也特別多。。。ˊˋ


唉唉唉 我也不想這樣麻。。。ˊˋ


50就是爛麻ˊˋ 每次只要載人


都會冒煙。。。 多在一個人太吃力的樣子。。。


唉唉唉 拔拔說要去修車了 >//////<


可是又說"沒錢了" 因為。。。


光是小50加油 都要160了。。。


這是什麼世界壓 ˊˋ 搞屁壓。。。ˊˋ


什麼都給他貴貴貴 唉唉


反正 總之 我今天早上 就是 囧了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