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被冷冷莫名奇妙的騙到他家


被水球砸。。。。


都是為了我(4/2)跟阿源(4/16)


哈哈哈XDDDD


全都在冷家的五樓玩水球


原本是想讓壽星的兩人溼透。。。


結果。。。


最濕的好像是主辦人冷冷跟負責執行的婷婷麻


哈哈哈XDDDD


後來要去冷冷家換衣服 一看到的是


。。。4個大PIZZA


哈哈XDDD  棒ˇˇˇ


就開始吃了呀 =ˇ=


這時就要感謝魚魚這個外送員了 哈哈


但重點還是要謝謝冷冷了 >//////////< 太愛他了


哈哈XDDDD


都是她在想的 辛苦他這個主辦人了 累死他了 >    <


還有大家的辛苦佈置&心意 =ˇ=


哈哈~我愛大家~~~~ >////////<


後來我們也去了公館 晃了幾圈就進了台大


而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


台大=台科大 & 台大是什麼!?


哈哈哈XDDD


這時大家開始解釋。。。什麼是台大


解釋這個有點好笑 不過就是有人不知道麻


嗯。。。台大 真的很大


有總走進公園裡的感覺。。。


哈哈哈XDDD


後來我們還去了樂華吃鮮芋仙 =ˇ= 棒ˇˇˇ


沒過多久就回家了


大家都累了。。。而魚魚後來又來我家報到~


他我說了。。。一點事情。。。ˊˋ


只能說 要堅強一點壓 >   <"


後來於魚魚約了老爹 一起出來吃飯


哈哈 沒去還好 一去就是笑破肚皮


超智障的 XDDD


總之 我從7點開始笑 笑到10點回家


哈哈


我想只有我們這桌是一直笑個不停的吧。。。


哈哈 愉快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