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軍訓。。。


終於 可以 上台報了@@"


因為教官希望由我來報 唉ˊˋ


所以 我只好上台報了


阿阿阿 超緊張的 >   <"


不過 我說的好快唷


因為我一心只想趕快結束。。。


唉唉ˊˋ 我不愛報陳敏薰啦ˊˋ


雖然說我覺得自己已經說的不錯了~


但是教官還是不太滿意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powerpoint做的不好@@


(唉 教官太嚴了啦~~~)


不過教官也是看在我們找了很久 又一直去找他的份上


才會讓我們過的。。。@@


總之 軍訓是過了。。。


直得開心


哈哈XDDDD 棒ˇˇ


而報告完就下課。。。


10點的課 上到10點40幾就放人


真是太棒了 =ˇ=


我跟雯雯還很悠閒的去吃早餐兼中餐


哈哈~


吃完才剛11點上課沒多久呢~~~


就在雯雯的房間混了~


等待下午的英文4堂。。。


無力ˊˋ


(今天又是動詞三態了 話說 下禮拜也是 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