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回家


就開始看PPS了 @@"


因為我的惡作劇2吻


有好多集都還沒看ˊˋ


想說 現在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來看啦


哈哈XD


而且我也不想出門。。。ˊˋ 


因為我肚子痛 ˊˋ 太不舒服了


所以只能好好的看我的PPS =ˇ=


一看就忘記時間 一直看到8點才回過神來 @@"


哈哈 看了好多集壓


不過還是沒有看完 =ˇ=


明天再繼續看好了~XDDDD


而且我今天出門 還遇到螞蟻耶~


因為我麻麻拜託我去幫我弟預約牙醫


所以我就出門了~在我家樓下而已 =ˇ=


(我家樓下就有兩家了 哈哈XD)


而且是一回到家就直接去看醫生


他請了最後一堂課~~~


有讀過南山的朋友們 都很不想上最後一堂吧


哈哈哈XDDD


真是給他賺到了 =ˇ=


不過現在牙痛的人還真多壓。。。


時間都排的滿滿滿耶 跑了2家都是滿的。。。


太誇張。。。2家的生意是都很好呀? @@a


所以只能跟其他客人搶時間了。。。


辛苦啦~~


看完都不知道是幾點了


8:50左右到家


再出發去看醫生再跟人搶時間。。。 ˊ口ˋ


哈哈哈XDDDD 真是太累了他 


誰叫他要一直喝巧克力跟一直吃餅乾


蛀牙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