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自己騎車去西門了 =口=


因為 我家可愛的弟弟


要去跳舞 卻忘記帶身分證.... ˊ口ˋ


好像是要確認身分吧 Q口Q 阿災


可是我麻麻昨天腰酸背痛 走路都90度 =口=


以致今天 沒辦法去幫我弟送身分證


所以 救我去了 ˊ口ˋ


騎到西門 累 ˊ口ˋ


剛開始的速度 40幾 後來變成 50幾


一直到回程...變60了 =口=


哈哈哈XDDDD


但是還是沒有比冷冷厲害啦~


我還是怕怕的 ˊ口ˋ


因為車好多壓....


而且 騎快車的結果...


就是讓 我家的小50又開始冒煙了 囧


因為太操了嗎? ˋ口ˊ


唉唉唉 ˊ口ˋ


我家的50 太讓人覺得恐怖了


我可不想跟上次一樣 =口=


所以又來速度就很慢了....不會超過40的慢慢騎... ˊˋ


哈哈XDDDD 感覺車好像要壞掉一樣 ˊ口ˋ


而且這樣來回西門的騎...


讓我的腰以下都好痛...唉唉... 累到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