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今天的我


又拜倒在PPS的腳下了 =口=


一回到家都幾點了呀


7點30勒... ˊ口ˋ


就開始邊吃飯邊看PPS的惡作劇2吻


因為之前的幾集還沒看完 ˊˇˋ


所以就想說現在看


不看還好 一看 就看到9點多 =口=


阿阿 什麼事都沒做


不知道今天都在幹麻 =口=


不過倒是有叫老大去紅樹林載雯雯回聖約翰 =ˇ=


(謝謝老大了 麻煩啦~~ 哈哈~~)


感覺上我一回到家到現在只做了這件事情 =口=


其他時間都在PPS =口=


唉唉 2吻太好看了麻 >/////////////<


而且昨天1天都沒上及時通一直到現在都在隱藏


昨天原本要跟冷冷說晚安的


可是怕他又對我說"不愛你了" Q口Q


↑↑因為我上去只為了說晚安 都沒陪到他 =口=


每次都跟我來這招 ˊ口ˋ


唉唉唉 這樣不行啦 ˊˋ 完蛋嘞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