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跟雯雯還有學姐去了衣碟


我們3個一下捷運 一進衣碟


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


哈哈 XDDD


又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我媽咪只讓我玩到6~7點


嗯嗯 =ˇ=


我們看了很多東西呀


不過卻什麼也沒買 @@"


哈哈 我身上只有100多耶 =口=


什麼都買不起 只能買吃的吧 =口=


後來我們一直逛到6點多


我覺得我的腳已經走不動了 ˊ口ˋ


因為我穿有跟的鞋子...本來就不適合逛街的...


我們又走了很久 所以我的腳還真是又酸又痛壓


所以找了一個地方休息 =ˇ=


還吃了一點點麵包跟雯雯買的小米粥


3個人吃一碗 哈哈 XDDD


因為我還要回家吃晚餐 所以不能吃太飽 =ˇ=


後來我們休息一下也6點40幾分了


我就要準備回家了 ˊ口ˋ


一回到家樓下 聽到有人在叫我


原來是我家的"姐姐" - 阿辰壓 =ˇ=


哈哈哈~


我就在我們家樓下聊了很久...


不知道有沒有30分~1小時 哈哈 XDDD


中途還下了一場大雨


嗯 ˊ口ˋ


他的車都濕了 哈哈!!


阿 還有還有


阿蘇 =ˇ=


今天早上真是麻煩你了


3Q摟 ~~~~ 哈哈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