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真是太對不起我弟了 >    <


因為我有問題要問我弟...


所以在下午3點25打給他 @@"


我想...他應該是下課了才對....


所以我打了...


誰知道...他們老師在他旁邊啦... Q口Q


所以...他手機被沒收了啦... Q口Q


唉唉 他們老師說...


一個月後才會還他...但是...


如果是家長去要 就記一隻小過在還他


我弟竟然說..."那記小過吧"


就叫我媽咪去要...


他也太大膽了吧... ˊ口ˋ


都被記了那麼多警告&小過 現在又來一隻


不知道他爆了沒.... =口=


感覺上都沒在怕的 唉唉 =口=


總之...我打的不是時候


害我弟手機被沒收...唉唉 ˊ口ˋ


SORRY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