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要段考了...


其中有一個就是html ˊˋ


唉唉唉


我不愛他... ˊ口ˋ


但是又沒辦法不學...因為要考試呀... ˊˋ


所以今天上課時 我都在請教高手 =ˇ=


哈哈哈XDDDD


那位高手就是冷冷壓 >/////////////<


他真是太棒了ˇˇˇ


幫我解了一些問題 =ˇ=


雖然說沒有解很多...


哈哈 主要原因是我看太慢了啦 ˊ口ˋ


那真的很難記耶... =口=


都是英文 吼吼吼... 英文真是個不討我喜的東西 ˊˋ


不過多虧了冷冷


我知道了一些 =ˇ=


改天還要再麻煩你啦~~冷冷 >////////////<


真是太愛你了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