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唷


哈哈哈


因為段考快到了嘛


就看一下書 =ˇ=


雖然說我不會看很多...


一天只看1~2個小時而已吧 ˊ口ˋ


哈哈 不過主要是因為我不想聊天啦~~~


因為我的牙齒還是持續不舒服押 ˊ口ˋ


瘋了 Q口Q


唉唉唉唉唉


而且昨天去看醫生押 醫生還說


我的假牙裡的釘子的下面的真牙蛀牙很深 =口=


所以要動手術.... =口=


手術耶 不知道牙齒要怎麼動手術...


牙醫診所耶 那麼小 有手術台?


什麼押... ˊˋ


感覺很酷的樣子


而且醫生也說 我的智齒也快長出來了


動手術時 順便把它挖出來 =口=


阿阿阿~~~怎麼挖押... Q口Q


這感覺就是很刺激


而且下一次看醫生就要打麻藥了


感覺很痛 =口=


唉唉唉


我看我進手術室時 在跟你們大家報告好了~~


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