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約翰的校慶


更是南山的園遊會


天壓 真是超級巧的~~~


哈哈哈XDDDD


我本身是比較想去南山的 =口=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去聖約翰報到~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去那邊是幹麻的 ˊ口ˋ


看一看就走了... ˊ口ˋ


唉唉唉


9點40到一直到11點30 我就回家了 =ˇ=


跟老大跑去南山參加他們的園遊會 =ˇ=


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ˇˇ


好久沒回去 有懷念的感覺~~~


過沒多久 魚魚也來了 跟我們一起走~


我們在裡面晃呀晃的 還遇到阿源&平平&周彥誠&高群甫&梁雅松


哈哈 好久不見了壓 =ˇ=


後來聊一下天 我們就去看老師了 =ˇ=


哈哈 許久不見壓~~~棒ˇˇˇˇ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了~~~


哈哈哈 有趣的一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