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阿源回台北了=ˇ=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所以 我們幾天前說好當天再決定去哪~


我從早上睡到9點起床 就去看了一下天氣


嗯...


陰陰涼涼的 沒有下雨 =ˇ=


真棒的天氣壓~~哈哈XDDDD


後來就傳簡訊給阿源~~


我們一開始先出發去9*9買東西


哈哈 買了一些文具&信紙


還要逛了一下卡片跟母親節的禮物


離開那後~


我們就去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喝茶聊天~~


嗯 =ˇ=


後來一直到我媽咪打電話給我~


說家裡有PIZZA 問我要不要回來吃 >////////<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丫~ 所以...


我回家了~~~


當然阿源是跟我一起回家的 哈哈XDDD


他也在我家吃中餐 但是不是吃PIZZA =ˇ=


由我媽咪親自下廚押 感動吧~XDD


後來我們玩了一下電腦 就被我媽叫去做事了


我媽要我把一個東西送到我姑姑家去 哈哈


所以 我就去啦 當然 阿源也一起去了


阿源真是個討喜的人 >////////< 哈哈XDDD


討喜到...我姑姑們 都挺愛的人


哈哈XDDD 你真是做人成功壓~ =ˇ=


後來我們就在姑姑家聊天~~


一直混到5點才回家~


回到家 我跟他又開始用電腦了 =口=


一直再玩電腦~哈哈~


而他也在我家把中午沒吃完的東西吃完才回家的~~哈哈


不過 阿源 你的胃口 真的小好多唷 ˊˋ


這樣你真的OK嗎? =口=


唉唉 不要把身體搞壞壓 ˊ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