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母親節到了 可是我媽咪出國了=口=


哈哈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母親節禮物押


出國玩 哈哈XDDD


媽咪看了我送的卡片&我弟弟傳給他的簡訊


話說 他很感動的樣子 


哈哈XDDD


因為我跟我弟不是當面送的 =ˇ=


所以 我也是私下聽我爸說的 哈哈


雖然說我覺得寫的卡片有好笑到 哈哈


(阿源 你覺得呢!? 哈哈)


不過我媽走前 不忘交代我一些事情


那就是...一些家事押~~


嗯...不只要洗衣服&被單


還要拖地吸地&把被單在用回床上 


我媽咪回來檢查 =口=


看來我這幾天晚上 都要擔任我媽咪的腳色了


哈哈 雖然辛苦 不過...


媽咪玩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ˇ=


這些家事還難不倒我的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