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全家站班 有一個老奶奶一直出現


他真的很奇怪 = ="


來跟我們買易付卡 買完要店長幫她用


用好之後又要我們試打 看會不會通


奶奶:我打電話回家 都沒有聲音壓


(在全家用手機打他家 當然沒有聽到家裡電話響呀)


奶奶:我打我的手機有響 打家裡電話都沒響


(他換用公共電話打)


後來我們就叫他打家裡電話給我們看


他竟然打09XX-XXX-XXX


我就說 這不是家裡電話 這是手機


他又說這是他的XX的手機


電話有通 但是沒人接


我們就跟他說 "有通 但是沒人接"


他就說"那個就是打不通啦"


(因為他沒聽到鈴聲)


我也覺得很奇怪。。。他打人家的手機 怎麼可能會聽到手機響呀 又不是他的手機


他又說這是他OO的手機 可是都是同一個電話 = ="


他纏了好久


店長好像快被他搞瘋了


哈哈~~ 


他還滿常出現的


他都稱店長為"坐在裡面的那個男生"


呵呵~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