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真是受不了我的手機耶...


超超超超超想換的啦...


今天店長不知道為什麼給我...


我都還沒接起來耶


就給我關機了... ˊˋ


搞屁.... ˊ口ˋ


重點 關機就算了 從那時 我的手機只要一開機就馬上關機...


開機開到不想理他了


他那麼想關機 讓他關好了 =口=


不過神奇的是...


他還會自己開機 =口=


重點是...他自己開機不需要PIN密碼...


開機後 過沒多久 再自己關機... =口=


他真是太酷了 無法形容...


現在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唉唉唉


要開要關隨便他了... ˊˋ


受不了自己的濫手機...


以後...


如果被我掛電話的人...


絕對不是我願意的... ˊˋ


我也不想這樣...唉唉唉...


討厭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