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又不舒服了 = =


累。。。


今天上的課 我根本沒有心情聽


只想趴著休息


看著老師檢討考卷玩遊戲


我也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今天倒是很幸運 被老師點了2次 = =)


唉唉 我根本就在昏睡。。。


從一起床就很不舒服了


到第一節下課 睡。。。


到第二節上課 聞到了大家買的早餐的香味


覺得很想吐 = =


早餐的味道好重 讓我更不舒服了。。。


四周圍的都在吃 唉 


所以我又繼續趴著 聽老師說話


半睡半醒的到了下課 又開始認真的睡


唉 真的很不舒服 = =


中午也吃不下 只喝了一碗湯


一直到下午的通識課


我睡的更熟了。。。


整整兩節 我都在睡


(中途還是有起來啦!)


可是中途起來只覺得越睡越累


好像精力都被抽光一樣。。。


而且。。。越睡越不舒服 越想吐


搞什麼呀 = = 。。。


唉唉 整個身體就是很爛。。。


後來回到房間 又開始睡


唉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