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昨晚大概是我放假以來


最晚睡的一天吧 = =


因為冷冷的關係 唉唉


在晚上12點多時密我


要聊天 用麥克風...


我也OK押


平常1點半左右才睡


也說了我差不多要再這時睡


竟然...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了2點半 = =


唉唉...


雖然說 我是不排斥這樣聊天啦


不過說太久了...


讓我躺下床時睡不太著 = =


一直敖到3點多才真的睡著 = =


今天冷冷好像還要繼續


不過是用電話聊就是了


唉唉 用電話說的話...


我媽咪就會限制我啦


我想今天網上應該不會太晚睡才對 = =


不然一直這樣我的的痘痘會一直冒出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