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DD


今天下午 我終於把我的電腦整個給他用好了 >//<


不會累格也部會停頓也部會跳出


哈哈XDDD


整個就是太開心~


才用2個小時就全都搞定~哈哈~


我跟我姑姑一開始還那那邊


"是這個嗎?" "試試看啦!" "會不會爆炸押?"


哈哈~XD 結果...在我們的革命下 =ˇ=


我們成功了~哈哈XDDD


用了一堆怪東西進去 也刪了一些怪東西


也不知道刪了會不會有事 @@"


哈哈XD 到時再說吧 反正現在好好的


因為他都是英文押...


根本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


只能一直去試試試...哈哈~


超刺激的啦 =ˇ=


反正 結果 總之 我的電腦好了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