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用雯雯的及時通去敲阿源


原本以為可以玩一下的ˊˋ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ˇ=


*********************


小慧:在嗎?


阿源:嗯?


小慧:我問你唷


阿源:好


小慧:你現在在幹嘛?


(不知道要問什麼 @@)


阿源:。。。。


阿源:妳


阿源:笨蛋


(哈哈哈 看到這。。。我笑了)


阿源:阿


阿源:=ˇ=


小慧:你說什麼壓


(裝傻中。。。。)



阿源:雯雯把電腦丟給你阿


小慧:哈哈


阿源:妳密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是妳了


小慧:為什麼?


阿源:因為


阿源:雯雯很客套阿


小慧:客套?


阿源:雯雯


阿源:會說


阿源:妳在嗎?


阿源:然後我說


阿源:嗯?


阿源:他說


阿源:不好意思唷


阿源: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


哈哈 以上 沒有玩到阿源 @@


唉唉唉 下次要學的更像才行 =ˇ=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