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就像題目說的。。。。


今天考物理


我覺得。。。我都不會~


呵呵~ = ="


考卷一發下來


我看著考卷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


因為都是計算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動筆= ="


只好開始亂掰。。。


什麼向量


跟數學教的又不太一樣 = ="


(不過有些倒很像 @@")


我會寫的 老師都不出


老師都出一些我不會的題目 >//<


還有三題是雯雯看之前學姊流下來的考卷的答案


然後跟我說的。。。


這樣也只有30分吧 = ="


唉唉 不過比阿源跟屁屁好了


呵呵~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你們是原文書呀!!


唉唉 物理真的是一個難東西


英文則是更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