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竟然會忘了那麼重要的事。。。


害我的手今天很酸。。。


因為我的"計概"作業忘了寫= ="


我只記得要考試 卻忘了寫功課。。。


害我一考完試就開始寫寫寫。。。


寫了2節課 = ="


重點是。。。


我跟雯雯兩個人都不知道@@"


我想大概是上次上課我們聊天聊的太忘我了


根本沒聽老師說什麼


但是又對"考試"這兩個字特別敏感。。。 @@"


所以只聽到"考試" 沒聽到"作業"


唉唉。。。


下次得好好上課才行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