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拍了幾張


一直拍到老師說"上車"


(中間有聽一下老師的講解啦 ︿︿")


後來在開車的老師就跟我說


他再那個紅色的房子那有一塊地


他指給我看


我就覺得很怪


他怎麼到處都有地押 = =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他親人的


所以也是算他的!! (奇妙)


然後我們又沿路開車回聖約翰


一直到了一個小小的橋


老師又停了下來 好像是給我們看風景的吧!


這次我就沒什麼照像了


因為在馬路上~不好照 所以算了


然後我就上車開始看我剛剛照的所有照片~~


嗯嗯~還不算少麻~~


雖然說我都一直在拍 但是也沒有想像的那麼多張啦~


後來大家就騎著腳踏車走了


老師也消失了 = =


不知道跑去哪 @@"


然後我等了一下 一直到男同學們的腳踏車載我眼前消失


唉唉 原來是有人不舒服的樣子


後來老師上車


就開始跟我說身體不好會怎樣怎樣的


要我以後要好好的找人


不要嫁給一個身體不好的人


又說身體很重要啦~


反正說了一堆~~ ︿︿"


我們就到學校啦~哈哈


這兩節的體育課 真的比以前的體育課來的有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