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老師要大家按照他的指示去騎


因為腳踏車的路 車子不能開


所以要分開走


老師說的一推 我也沒再聽


只是一直照像 因為我給老師載押 ︿︿ 哈哈


到了集合地點 老師慢慢的超越騎腳踏車的同學們


(因為他是開車麻~~哈)


老師忽然就跟我說


"你頭出去 拍他們騎車的樣子"


哈哈 虧老師想的到這招


我就按著老師說的 去偷拍了!!


可是大家看到相機出來


就知道我又要開始拍了


有些人還躲到老師的車子後面 = ="


所以拍不到 他們還自動放慢速度勒。。。@@"


真是聰明呀!!


(我想是我 我也會這樣做~哈哈)


後來老師就帶領大家到一個很漂亮的。。。


算小河流吧。。。


不過水很急


(但是又不會說很急 阿。。。我也不會說!)


然後裡面有很多石頭


都是圓圓的 水在拍打在石頭上時


就很漂亮~ ︿︿


那邊風景不錯 也很涼爽


我看完這些風景 也開始我繼續的工作了


相機對準正要騎過來的人


一直照一直照


哈哈~照了滿多張的


大家都有入鏡唷!! ︿︿


然後又到了老師講解的時間~~


我又在那狂照相


因為老師有跟我說


"今天做的任何一件事 都要有紀錄"


所以啦~~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