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火箭還有屁屁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原本要期我爸的125。。。


但是他們要出去>//<


唉唉 所以只能期我媽的小50 @@"


唉唉


我們今天是去看"魔法玩具城"


哈哈 還不錯看~~


內容有些挺好笑的


而且那個老先生長的挺像"呂敏弘"的


(不知道他的名字怎麼寫 = =)


哈哈哈


在看之前 我們去環球吃飯 3F


買了6點的票 5點去吃


唉唉 很貴。。。


後來我們還買了電影院裡的飲料。。。


天呀 真是高消費 = =


小杯的飲料。。。70元 = =


多小呢。。。大概只有300CC吧 = =


唉唉 花了真是心痛押>//<


後來看完 我們原本是打算去奧多喝咖啡+聊天(?)


後來又改成去中正橋下練車


因為小火箭還沒考駕照


呵呵 那時是7點快8點吧。。。


後來我們在路上停了下來


因為小火箭想喝飲料 他就請客啦︿︿


哈哈 


(謝謝你的飲料啦 ︿︿)


到了那邊 我們就在那玩了很久 


有練車也有聊天


我還騎了屁屁的新勁戰 上次騎還滿好騎的


這次騎 感覺更好了 哈哈


我在那遶了很多圈~~ >//<


小火箭還說女生騎新勁戰很酷


哈哈 應該很少女生騎這個吧


後來我就躺在車上 跟屁屁還有小火箭聊天


因為它的椅子很大 可以躺著 風又吹著 很舒服


哈哈 我們還看到一個。。。"壁虎"


會發亮 然後一直飛。。。


(為什麼是壁虎呢? 這就要問屁屁了! 哈)


還有煙火呢 不知道這個時間是誰在放~


還滿漂亮的!! 雖然沒有放很多~哈


我們一直混到9點30才回家


哈哈 今天真是不錯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