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們全家人


(除了我弟以外)


全都去桃媽家吃飯


因為桃媽她好像煮了一鍋不知道是什麼的湯


說很好喝 叫我們去喝


到了那邊 一下叫叔叔 阿姨 姑姑


一下又叫奶奶 哥哥 姐姐


一堆人耶。。。


那位"哥哥"也是讀南山畢業的唷


現在大四了 哈哈


他跟我說 我長高了 哈哈 (開心)


雖然連160都沒到 = =


不過我很滿足了 嗯嗯~


我跟著媽咪一起到桃媽家的廚房裡跑進跑出的


一下切菜一下煮水餃 然後端出去


那位哥哥還進來說 他可以幫忙端菜出去


桃媽聽到還叫我要多常來他們家


因為平常桃媽都叫不動他 今天卻自願幫忙


哈哈~


那位哥哥也好像想吃吃看我煮的東西


所以叫我去煮煮看


哈哈 可是有我媽咪這位高手了


我當然就不獻醜了押~


只負責"打雜" 哈哈


後來那位哥哥問我要不要留在他們家玩


因為拔拔媽咪要出去辦事


可是我拒絕了


因為我家的火沒關 哈哈


(這不是藉口唷! 這是真的 因為我媽咪在燉中藥 哈)


後來我就回家關火啦~


哈哈 順便玩電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