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颱風不是轉小了嗎? 怎麼這裡的風雨還是那麼大!


平常就有像颱風了 今天更恐怖


早上一出門 褲子已經濕了一半


真的是濕到大腿耶。。。誇張


而且風大到傘都快爆了 >   <


看到每個人都怕傘壞掉


不是淋雨就是穿雨衣 = =


到了教室 就濕濕的上完三堂課


(腳都冷冷的 唉唉。。。)


後來下課 我跟雯雯也正要去買中餐


雯雯還沒踏出去 傘也剛打開


她的傘就爆了。。。 = =


真的是不誇張唷。。。


後來我就跟他同撐一把傘


因為風大雨大 2個人又共用一把


我跟雯雯臉都濕了。。。


又因為風太大 害我要用力去抓雨傘


又沒辦法控制 一直打到雯雯的頭 = =


真是對不起他


想去買傘 但是全家 7-11都缺貨 = =


我猜一定是大家的傘都爆了吧。。。


沿路還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傘的屍體"


後來回去宿舍時 感覺風更大 = =


我很怕我的傘也爆掉


就慢慢的走


誰知道一陣風又吹過來


我簡直就是給它吹著跑的。。。


風一直吹 我又停不下來 只能一直被風吹著走


後來就變吹著跑 = =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


還差點摔倒。。。


因為沒辦法控制腳步 所以下階梯時很危險


唉唉 回到宿舍又換了褲子跟外套


因為衣服褲子全濕連鞋子都積水還可以倒出水來= =


(感覺這兩天都在換衣服褲子@@")


風雨真的很大。。。


我想永和應該沒有這麼恐怖吧 = =


唉唉。。。


我想念永和的"和平"日子 不像這 像戰爭一樣


到處都是"屍體" ˊˋ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