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呀 這人怎麼那麼煩押


我完全不認識那個人


幹麻動不動就出現在我面前押 ˋˊ


不管是上課 下課還是回宿舍


只要是走再那條路上就一定會遇到


每次上第一二堂課 都會看到他在遠處等我走過去


好像知道我的課表一樣


都會在我出門時出現


這樣很像變態耶


還一直笑 又沒什麼好笑 他是笑什麼啦


看到他就煩


搞什麼呀


每次過來只會東說西說


我都不說話他還可以說的很高興


沒看到我的臉都已經不耐煩了嗎!?


難道要我開口說"你很煩"嗎!?


像今天中午要回宿舍吃飯跟拿課本


剛好遇到我們班的男生 他才沒有靠過來


我也看見他大步的往前走


因為不想看見他 也不想跟他說話


我還刻意停在原地等他消失在我眼前我才繼續走


我也故意走的很慢 比平常慢很多


沒想到他竟然站在轉彎處等我


搞什麼呀 太噁心了 他是白痴嗎


幹麻這樣呀 太無聊了吧!


真是太不爽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