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幹麻這樣押


雖然不會讓我真的很生氣


但也覺得很無奈


看完那篇網誌


我也無言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說你無奈 我也覺得我無奈


每件事情 玩 時間 地點


都不是我決定的 也不是我安排的


要約誰也是別人決定


我只能決定我要不要去


南山 要回去


也是人家約的


大家都喜歡湊雙數不愛單數這你也知道


他們人約的剛剛好 我也不好意思多加一個人


更何況我根本不知道有誰會去


"忽然..."


"忽然"的意思是大家也都懂押


我是在很狀況外的情況下出門


見個面不難


只是你不思考要去哪裡 只知道要一直找我


要找我 那地方呢?


不先想好只想急著出去


那要去哪? 出門後在想?


想找你出去 傳簡訊給你 你連回也沒回


那我能說什麼...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