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阿源約好去公館


我還遲到了10分鐘 = =


唉唉 首先就要跟阿源道歉了


對不起 SORRY 摟 >//<


嗯嗯~不過今天玩的還滿開心的啦


雖然我們都在聊天跟賠我逛


因為阿源先生都不買 = =


所以。。。就我逛啦~


哈哈 雖然說在那邊我沒買什麼東西@@"


買了一個口罩 吃了一支冰棒跟甜甜圈


好像就沒有買什麼東西了


不過倒是有去拍貼


哈哈 


第一次跟阿源拍耶


後來要回去啦 想說我媽咪有把車停在捷運站


順便去樂華看看


誰知道只有一頂帽子 = =


因為是媽咪載我來頂溪的押~


所以有兩頂才對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因。。。


害的我跟阿源用走的到樂華


哈哈


我們一個下午都在走路


走到我跟阿源的腳都痠了 @@"


累耶~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鐵腿"唷 >   <"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