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通識課


讓我覺得很緊張


因為今天是上台報告的日子 >//<


我耶 報告耶


好緊張。。。


剛進教室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


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就睡著了 = =


(根本是替自己找藉口。。。唉唉)


雖然不是睡很久。。。


大概睡20分左右吧


然後就醒啦~


醒了就已經再上第二堂了


我就聽大家怎麼告。。。也越來越緊張


結果算算時間


我好像不用上台了


留到下一次 = =


哈哈 因為下課了。。。


害我白緊張。。。真是的


不過下禮拜就刺激了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