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去了體育老師的辦公室


因為我的體育不及格 = =


57分。。。差3分 >   <"


8點準時進去


因為老師要我這個時候來


為了我體育能及格。。。


所以。。。只能去了!!!


一開始老師是拿了一堆剪報 要我剪貼在A4紙上


好像是要展覽給大家看的樣子


內容都是一些生活生態類的


還有一些風景圖。。。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老師要風景圖勒


所以貼反了 還要用抹布去把膠水擦掉 = =


(累押呀呀 >//<)


光是用這些也用了1個小時 = =


超久的。。。


後來我做完 老師竟然要我幫他洗碗 @@"


鍋子 碗筷 菜瓜布 沙拉托 一股腦的就丟到我手上 = =


害我只能淪落到去幫體育老師洗碗 = =


而且 是在廁所洗


地方髒也就算了 水竟然也很小


好難洗 洗手台的空間也不大。。。鍋子又那麼大。。。


不過最讓我覺得噁心的是。。。


不知道那個鍋子是幾年沒洗了


用菜瓜布去洗時


我兩隻手黑的跟什麼一樣


留下來的也是黑汁。。。像墨汁ㄧ樣= =


不管怎麼說 這鍋子也太髒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用的 可以用到那麼髒。。。


後來洗完 也替老師打打報告 就走了


這些事也花了我3個小時的時間勒。。。


雖然是這樣 不過我的體育還是過了


光是這點就讓我很開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