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又要開始上課哩


唉 軍訓...


就不是很愛...


感覺頗無聊的 >//<


可是今天上的還OK啦~還有做心理測驗唷~


哈哈哈XDDDD


後來 中午吃飯 一直到英文課...


(哇 時間都一直跳跳跳 會不會太快了|||)


唉唉唉 一樣不喜歡...


(我什麼課都不喜歡啦 >//<)


上課時一直寫信給冷冷...


(一想到我的信比阿源少...就...【默】...)


唉唉 算了 我3節課都在給冷冷寫信


雖然不會寫很多 但加一加也6張了...=ˇ=


哈哈哈XDDD


還說了一些事...只能說 『冷冷,你一定要想清楚押!』


不然大家都會很懊惱的 >//<


唉唉 後來上完課 老師也給我們看了影片


最後一節看的 一看完就可以回家~


哈哈XDDD 開心啦~


後來我又請了牛奶載我回家


哈哈 真是辛苦他了~


還有還有 真是太謝謝他了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