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魚魚跟阿源來我家看我


因為我的腳還沒好呀


所以他們就來看我啦


剛開始只有阿源先來


因為魚魚忽然有事 呵呵


後來阿源就跟冷冷聊天還有亞松


他跟冷冷的對話很好笑 哈哈


不過一直到五點 魚魚也出現了


哈XDDD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唱歌


好閒押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


後來他們也留下來吃晚餐


嗯嗯 素的 不錯吃


後來我們看了搞笑的影片


雖然我看了3次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每一次看都只有看那幾幕 今天也是


大家都笑開懷 哈哈XDDD


這部片叫"浪漫刺客" 韓片


真的很好笑唷 哈哈XDDD


他們也差不多8點半回家


嗯嗯 不錯笑的一天 哈


(阿源,你說的話越來越冷了耶~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