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慧: ㄚ原在我家唷


冷冷: 哇喔


冷冷: 好好喔 我也要去QQ~~~XDD


慧慧: 呵呵


冷冷): 對了 他去你家幹麻呀@"@?


慧慧: 探病押


慧慧: 你跟他聊好了


冷冷: 喔喔喔~OK啊XD


冷冷: 阿源~~~~~~~XD?


阿源: 晚安 XDD


冷冷: 哈 晚安咧XDD


冷冷: 女人到底怎樣啊 他的傷勢QQ?


阿源: 她唷


冷冷: 聽起來好噁的樣子 .. 皮破光了|||||||||||||


阿源: 她他他 她已經...


冷冷: 嗯QQ?


阿源: 你看到他的腳一次


阿源: 就不會想看第二次


冷冷: .............................................


阿源: 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冷冷: 那我不要去探病好了(H)


冷冷: 我怕做惡夢(H)


冷冷: 太可怕了(H)


冷冷: 晚上會稅不好(H)


冷冷: 男生都這樣說了(H)


冷冷: 我中性人的心臟比公的稍弱了些(H)


阿源: 我比較勇敢


阿源: 我看了5 6 次


冷冷: .........................


冷冷: 媽咧 .....有種的你 ........


阿源: 越看越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妙了 哈哈XDDD


不知道阿源在想什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