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中午冷冷忽然打給我


哈哈~


因為他要去弄頭髮~


玉米鬚~ > <


呵呵~


所以啦~今天就陪他去試燙


也因為冷去的那家理髮店是有朋友在那工作


所以他怕他會一直跟他朋友聊天


怕我會無聊...


當下 他就找了阿源一起去


哈哈~


不過說真的


這樣我是不會無聊了


因為冷冷跟他朋友說話


我跟阿源說話


不錯的組合


哈哈 冷冷跟阿源的關係也非常酷


我是冷冷的女人 阿源是冷冷的男人


哈哈 他真是左擁右抱押~!


還有押 今天真是夠冷的啦 >//<


一直打冷顫...哈哈哈|||


冷冷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