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押 一早就起來去了台灣銀行


為了辦助學貸款


唉唉 7點50起床耶


我真是瘋了 = =


後來辦完 也差不多10點了~


哇哇哇~好晚...


哈哈哈 隨後冷冷也來我家報到了


嗯嗯~因為...我要幫他...!@#$~%︿&*


哈哈哈哈~


後來我媽咪買了排骨清湯回來~


我跟冷冷一人一個


結果冷冷還在那玩爆爆王 = =


因為12點多就要出發到頂溪了


還不趕快吃 真的是OOXX


後來我們到了 阿源先生也到了


我們也到了淡水跟婷婷會合~


哇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 想念 >//<


後來我們因為肚子餓餓


所以一起去吃了淡水的名產-阿給 冰淇淋


哈哈哈


在冷冷的天氣下著小小的毛毛雨


再吃個最長的冰淇淋


真的是好...冷押 = =


後來我們搭渡船去漁人碼頭


大家一直在那發瘋


看著外面的海水 真是太刺激了 哈哈


後來一到碼頭


我們走了長長的橋 來回一次走完 = =


也順著木橋走~


一直到大家都了 就去某家店休息吃晚餐聊天


我們點了餐就開使照相兼聊天 太好笑了


阿源的動作太可愛了 哈哈


害我跟冷冷 婷婷一直笑


飲料也因為是茶 所以可以一直沖泡


也連續沖了4次”吧”  哈哈


後來也走去做船回去


唉唉 不過這樣一直走 害我的腳開始酸痛了>//<


回到家也都8點了 哈哈


好累的一天唷 要早點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