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是星期六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五


中午被冷冷的電話嚇到


一接起來說沒幾句就是要去他家= =


因為他堂(?)弟妹要去他家住


要我這個喜歡小孩的去幫他一把= =


順便去他們家玩WII


我們在玩WII時 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XDD


尤其是跑步的時候 哈哈~酷~~


後來冷冷親自下廚 煮的不錯啦~哈哈


後來吃飽...我們又來爆爆王了= =


感覺上最近去他們家都在爆爆王


哈哈哈XDD


後來一直快到8點我才回家


(話說 他的堂(?)弟妹不來了 哇哈哈哈XDDD)


一回到家 媽咪就說他想看"投名狀"


我又打給冷冷了~


因為他家有~所以我一回到家


又出發到冷家...


感覺有瘋到... (外面超冷的>//<)


後來冷冷的ㄞˇ人好像還沒把他轉成DVD


所以不能在電視上看...


而我媽咪又不想在電腦看...


SO...我為了大家


又犧牲我的玩樂時間 幫他們轉成DVD


用了不少時間...唉唉...


因為要先轉成MPG在轉成DVD押押押


一個片子又一個小時多...


累到了...還要燒起來...


不過他們看的很高興就是了=ˇ=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