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有人來我家吃早餐


因為我媽咪買了一台XX機


說很好用...


就想說請大小姑姑跟奶奶來我們家吃早餐


再8點多時 我就被他們吵起來了 > <


雖然說我起來時並沒有很想再繼續睡下去 = =


哈哈


可是呢 我又不想走出房門...


因為外面好冷唷 >//<


所以刷牙洗臉後我就一直呆在房間裡


一下看漫畫 一下玩電腦 =ˇ=


一直到9點多 他們才發現我起床了...


哈哈哈


就叫我去吃早餐了


在吃飯時也有跟大姑姑聊天


後來媽咪也過來參一腳


我聽了不少八卦 哈哈哈XDD


後來10點多啦~姑姑們也回家了


因為他們有食齋日


就是過午不食


哈哈 他們得趕緊回家吃飯


不然中午以後就不能吃啦~


他們太遵守了啦...


真是乖小孩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