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我 冷 婷 魚 辰 源


6個人的聚會時間~


我們大家一起去了我家樓下的好樂迪~~


一起唱歌還有交換禮物


我們剛開始全都到全家去集合~~


只有魚魚在我家樓下等...


還遲到了呢~~真是的...


後來 辰最先到 在來是婷


哈哈 一看見婷就忍不住去擁抱他>//<


阿保跟娃娃應該傻眼了...


因為我們就這樣堵在門口 抱了起來 = =


哈哈 XDDD


最後到的是阿源


大家都集合了~~所以就出發去好樂迪啦~


因為我們大樓跟好樂迪有簽約


所以有三選一的優惠


1多唱一小時(但是應為是情人節 所以沒有辦法送)


2朋大海(不知道者3個字是哪三個@@")


3當季水果


哈哈 最後我們是選水果啦~~


進場時 覺得我們的包廂很小一個


6個人 小包廂


唉唉唉


後來我們唱了幾首歌~就一到了大包廂


哈哈 因為店長跟阿保有認識好樂迪的經理跟里長


所以可以加時間跟移到大包廂都不用錢 =ˇ=


哈哈哈  爽的感覺~~


店長也帶了6罐台啤 幾乎都冷喝的 = =


我 源 辰 都沒有喝~


其他人多少都有喝~~哈哈


後來我們也玩了國王遊戲


大家都超HIGH的...


還做了一堆不可告人的事...唉唉


沒辦法麻~~遊戲押~


很好玩就是了~哈哈哈


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


交換禮物 我是抽到冷的


源跟魚互抽 婷抽到我的 辰抽婷的 冷抽辰的


哈哈 懂吧XDDD


後來時間到 大家都到了我家繼續玩國王遊戲


但由於辰先生已經走了...(有事)


所以只剩下阿源一個男的跟我 魚 婷 冷 四個女的


哈哈哈 只能說 阿源 我太佩服你了~~


你的力氣真的比我想像的大說~~ >//<


利害唷~~


還陪我們大家玩那麼刺激的遊戲


真是給你賺到了...哈哈哈


後來阿源也走了 剩下四個女人


大家也提議玩麻將 = =


就...開打了 =ˇ=


哈哈 冷冷還很可愛 因為他不太會玩


哈哈 XDDDD


後來吃了我媽咪買回來的麵線


就去我房間玩幾場爆爆王


大家就都回去了...


哈哈 開心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