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陪冷冷去她的同學會


嗯嗯...


來了...不少人麻...


哈哈哈XDDD


不過我去是挺無聊的...


因為沒我的事呀...


嗚嗚 > <


SO 在那裡看她們天...


嗯嗯 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也從那邊離開 去了西門~~


原本我是想去買毛帽的 >//<


但是呢...貴貴貴呀呀呀


SO 沒買了 = =


嗚嗚嗚嗚嗚嗚...


只買了OOXX


嗯嗯...唉唉唉 花了滿多錢的...


晚餐也是去咖哩 >//<


好好吃唷 >//<


太喜歡咖哩了...


哈哈哈哈XDDD


後來吃飽飽


就去全家混哩


哈哈 店長聊了很多...


嗯嗯...哈哈哈XDDD


我跟冷冷知道就好啦~


辛苦冷冷了...哈哈 被誤會耶...


嗯嗯...


後來冷冷帶了很多肉食


要給她的爸媽吃 哈哈


不錯呀 像我帶回去都是自己吃...


因為我爸媽都是標準的...


健康主義者...


所以帶給們吃 她們還不一定會吃勒...


後來混了一下就回家啦~


因為冷冷要回家哩...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