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們邊吃水餃邊看頭名狀


嗯嗯...還不錯看 不過有想睡的感覺唷


不過沒有睡著啦 >//<


我跟冷冷擠同一個椅子


因為好冷唷 > <


冷冷好可憐唷 一直被我"冷"到 哈哈XDDD


後來我們看到一半 阿源的爸爸媽媽也回來哩


哈哈XDDD


阿源真的跟他爸爸有像到耶


哈哈 嗯嗯 不愧是父子啦 XDD


後來電影也斷斷續續的播完了 =ˇ=


我們一看完電影


也決定去四號公園走走 聊聊天


因為阿源要回苗栗了


我們一路上都在說話...


我的地理位址真的很差耶...


唉唉...自悲了


嗚嗚嗚 T︿T


一到了四號公園...冷冷就瘋了...


一直亂跑 跟小孩子一樣


我跟阿原就一直慢慢走 然後追著他喊


冷冷爬上爬下 我好可憐唷


一直追著他跑...


後來他根本就是把整個四號公園跑遍了...


躲躲藏藏的...


要我們去找他


所以我們也走走跑跑的繞了一整個四號公園


累耶...他體力真好押


要不是我身體不適 不然我就跟冷冷拼了 ˊ ˋ


哈哈哈XDDD


冷冷後來也發瘋的去爬樹...唉唉...


後來我們看到一隻松鼠 很可愛


冷冷也走過去想抓他...


抓到後來他自己就不見了...= =


還要我們去找他...@@"


他給的線索又很爛...


什麼叫"又冷 又被蚊子咬 有溜滑梯 不在四號公園裡"


我又不是科南...猜不出來麻...


後來我們也不理他...決定先回阿源家等冷冷自己出現


我走路走到肚子痛痛 頭也痛痛 想吐想吐的


一直抓著阿源的袖子 怕等等腳軟


又跪在地上...就跟上次一樣...


(嚇死冷冷 = = 呵呵)


(另一個原因是 阿源走很快...拉著他 他會走的比較慢)


後來我們也邊走邊聊天


還看到救護車2次


我們還說會不會冷冷太皮了 出事了 躺在救護車理 


車子經過時我們還往裡面看


因為阿源說 等等冷冷說不定會從車子理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哈XDDD 太好笑了...


後來走到阿源家前 等著冷冷的到來...


後來冷冷出現了 他也喊著要回家


因為他玩的很累 = =


後來進去跟阿源的媽媽說再見後也回家了~


哈哈 奇妙的一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