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XDDD


今天去了阿源家


因為冷冷很想去阿源家看看


順便包水餃&看電影 > <


哈哈哈 所以啦...我們就去哩


我們約9點全家等~


但是呢...我弟弟...太可愛了=ˇ=


要我載他出去 因為他趕時間


因為我人太好了...= =


所以 我載他出去了 哈哈哈XDDD


後來我到全家已經遲到了 > <


但是應該沒有遲到很久才對 @@"


後來冷冷就載我前往阿源家啦~


哈哈哈 期待~︿︿ 後來到了他家~


我們就在阿源家用電腦 看漫畫


(漫畫是冷冷帶的...︿︿" 是四葉妹妹唷!可愛的漫畫...哈哈XDDD)


後來阿源問我...


"你有帶我的娃娃嗎?" (魚魚跟他的交換禮物)


"阿 沒帶耶..."


"投名狀呢?" (來阿源家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看投名狀)


"阿....." (無言...)


所以 我回家拿了 = =


前幾天才說阿源忘東忘西 今天就換我了 = =


哈哈哈XDDD


冷冷也跟我一起去


因為他想要跟店長說...他不想去補OC...哈哈


全部用完 回到阿源家時


也10點多了... (快11點 ?)


後來我就去準備包水餃的材料


在阿源家的廚房一下拿刀一下洗鍋子的


而那兩個人... (就是冷冷跟阿源)


竟然讓我一個人做...2個都在玩電腦...唉唉


(一個阿給麻  一個楓之谷麻 ˋˊ)


我太命苦了...ˊ ˋ


但是也沒辦法 他們都不會押...


我比較利害...所以 我就直接來了...


後來用到一半 也叫冷冷進來幫我削紅蘿蔔的皮然後洗一洗 


而這時的阿源 也替他可愛的妹妹買中餐


(阿源對他妹妹真是好的沒話說押 >//< 好哥哥唷 ︿︿)


害我也想當他妹妹 嗚嗚嗚...


後來等阿源回來 我也叫他進來幫我捏東西...


(這個事情我不會形容耶...我&阿源&冷冷懂就OK了 = = 哈哈)


還跟他聊了一下天


後來所有的東西都用好了~


我們也準備開始包哩 哈哈XDDD


而冷冷從頭到尾都在玩阿給


只有幫忙"削紅蘿蔔的皮然後洗一洗" = =


而水餃也是我跟阿源包的... (我教他包的唷 我是老師 哈哈 >//<)


真不知道剛開始是誰說想包水餃的押!!!???


唉唉唉 後來我們包了52個就把料全包完了


不需要吃太多~只有3個人麻~~


後來我煮了水餃 大家都不相信我的實力...


尤其是阿源...唉唉唉


現在信了吧~~ > < 哈哈哈XDDD


我吃了10個 冷吃13個 源吃17個(吧?)


嗯嗯 水餃還不錯啦~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哈哈XDD


打好多 還有下篇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