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冷冷&魚魚&婷婷約好一起去動物園


我們約早上10點


但是因為冷冷要幫他媽咪存錢


所以說我們會遲到


這一點也跟魚魚&婷婷說過


所以我們很放心~哈哈XDDD


我們約8點30全家見面


我也很準時到了...還提早到幾分鐘


可是呢 我家的冷冷...竟然...


給我遲到了快半個小時


還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 =


當然在全家摟~都約好了 @@"


所以 他很匆忙的出門...


唉唉...每次都這樣 > <


可是我早上去 都沒有看到店長 > <


想順便去看他 還有聊聊天的...


不過算了 哈哈XDD


後來我跟冷冷說 我要回家拿東西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 =  =


(真的是一出門就沒電 唉唉 > <)


所以先前往我家~~~


拿了電池 我們也前往第一銀行


到那時 人不是很多 但是等了一下


雖然不會很久...但是我很擔心我和冷冷會遲到太久


讓婷婷&魚魚等太久 > <


唉唉~


然後我們存好錢 也出發去頂溪...


但是由於冷冷的方向感太好了...


以致於我們繞了整整一圈... = =


不過我到是沒生氣 還覺得挺好玩~哈哈哈XDDD


我們一直到9點30才到捷運站...


進去後也打電話問婷婷他們現在在哪


剛剛好大家都要在台北車站轉車


所以我們就約台北車站往昆陽那等


因為碰在一起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誰會遲到的事了~~


哈哈哈XDDD


一路上我們一直說話


一直到忠孝復興站再度轉車時


冷冷就說他想要去做最前面 因為這樣可以趴在那看風景


還擺了一個動作...很好笑 哈哈 ︿︿"


一上車時 才發現 冷冷想做的位子已經被坐了


所以大家都站著聊天...


後來我們也再車上一直照相...


大家都拍的很爽~~ 一張接著一張


哈哈 後來有一位坐輪椅的阿嬤進來


我們才沒在拍~~ 怕用到人家麻~~


後來到了萬芳醫院


坐在冷冷想做的位子上那3個人


不知道自己要下站了...


一直在那猶豫不決


到車門快關了才知道自己要下車...


還想用手拔開門的動作真是危險極了...


嚇到我了 > <


後來一直到了動物園 也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